阿坝州总召开普惠工作三方联系会议

四川工人日报 2020-06-18 09:59 大字

本报讯(阿工)6月15日,阿坝州总工会召开了阿坝州普惠工作三方联系会议。州总工会、州邮政公司、州邮储银行分管普惠工作和从事该项工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普惠活动的宣传方案拟定及落地支撑等工作。策划更多的文宣活动,充分利用三方线上线下多种媒体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工会会员对会员服务卡的认知和认可,进一步扩大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要组织项目培训。三方要针对普惠性服务工作重点,特别是围绕“普惠加油”“普惠保险”等项目开展培训,为全州工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工作。要抓好项目实施。找准工会会员关注点,用好普惠工作项目资金。各级工会在开展工会关爱农民工和“四季送”等活动时,要将邮银机构作为同等条件优先选择对象。要履行社会责任。三方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普惠工作常抓不懈,要采取措施、克服困难、加大力度、全力推进普惠性服务工作,为全州工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阿坝:四部门制定意见 保护草原生态

本报讯(记者夏菲妮)13日,记者从阿坝中院获悉,该院联合阿坝州检察院、阿坝州农业农村局、阿坝州林业草原局印发了《关于建...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