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红原—西宁新航线首航成功

阿坝日报 2020-06-09 11:07 大字

6月6日13时45分,随着从惠州平潭机场起飞的OQ2073航班顺利抵达阿坝红原机场,标志着惠州—红原首航成功。这是阿坝红原机场开通的又一条从东部沿海城市延伸至西北地区的空中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为阿坝、惠州、西宁三地公务往来、商贸流通以及旅游发展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该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为OQ2073/OQ2074,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记者颜天杰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四姑娘山景区 “阿来书屋”正式开放

本报讯(吕淇)为充分发挥阿来文化品牌效应,打造集阅览、咖啡、茶饮、文创产品、精品民族饰品等多种时尚元素为一体的阿坝文旅...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