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社区矫正工作精准发力

四川法制报 2020-03-26 00:47 大字

本报讯(梁万寿记者王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坝州统筹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做到再发力、再深化、再引导,整体态势良好。

阿坝州及时掌握矫正对象心理健康状况,开通24小时疫情心理咨询电话,为矫正对象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疏导服务。在强化社区矫正常态化管控的同时,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队伍。全州104名社区矫正对象为抗疫献爱心捐款20812元。同时,制作法治阳光藏汉双语相关宣传小视频12期;微信发布抗疫纪实司法行政职责职能发挥一线工作纪实及案例28期,140余条信息。

新闻推荐

阿坝州税务局“非接触式” 服务惠民生

本报讯(记者姜国春)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州税务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推出“非接触式”服务,开启绿...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