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专家和39名旅游服务 质监员助力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

阿坝日报 2019-10-07 09: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夏姆)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州文化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推动阿坝全域旅游提档升级,日前,阿坝州旅游协会聘请首批24名(含3名名誉会长)专家进入阿坝州旅游专家库,同时还为聘请的39名旅游服务质量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在聘期3年的时间里,专家和旅游服务质监员们将为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聘请的24名专家和39名旅游服务质监员均来自州外或省外,专业涉及文旅融合、规划策划、法律、品牌设计、旅游营销、信息技术等领略。下一步,24名专家将积极为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献言献策,为阿坝州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39名旅游服务质监员将不定期进行暗访,深入旅游景区、旅游酒店等地,掌握第一手资料,为阿坝州全域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新闻推荐

今年起阿坝州每年安排200万元 用于教育工作目标考核激励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阿坝州出台了《阿坝州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办法》,从今年起,州政府每年安排专项资金200万元用于教育工作...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