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扎实推进 公务用车ETC安装工作

阿坝日报 2019-09-17 07:47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9月16日,笔者从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目前,阿坝州州级部门公务用车已安装ETC271辆,县(市)级部门公务用车已安装ETC1113辆。

据介绍,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务用车安装使用不停车电子收费车载装置的通知》要求,从6月21日起,每周五上午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全州公务用车ETC安装统计表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阿坝州力争今年底公务用车ETC安装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9月3日,由阿坝州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阿坝州第五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阿坝职业学院开幕

9月3日,由阿坝州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阿坝州第五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阿坝职业学院开幕。本次大赛设立11个竞...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