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阿坝日报 2019-06-26 10:01 大字

本报讯(州自然资源局)当前正值汛期,雨水充沛,极易诱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入汛以来,阿坝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截至目前,阿坝州已完成两轮全覆盖隐患排查工作,排查隐患点5310处;搭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雨情汛情等信息共享平台,建立监测预警联动机制和监测体系;开展气象地质灾害风险防控会商37次,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3914条。开展宣传培训285场、参训人数达12235人次,应急演练906场、参演人数达21557人次;完成州、县(市)自动化实时监测平台和简易自动化监测设备的安装。

新闻推荐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业务培训

本报讯(州林草局记者魏银燕)近日,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为期4天的“森林草原防火基础通信、卫星通信系统操作应用”业务培训...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