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落下帷幕

广元日报 2018-08-08 02:38 大字

本报讯(记者孙汉)7日,随着时间慢慢走完,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男子公开组阿坝队与广安队的比赛比分定格在17:14。这也标着这省十三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项目落下帷幕。

本届省运会三人制篮球有5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闯进决赛,决赛阶段,男子、女子公开组,男子、女子青年组4个组别比赛同时上演。最终阿坝、广安、自贡代表队拿下男子公开组1—3名,宜宾一队、成都、阿坝拿下女子公开组1—3名,成都、成都3×3、宜宾二队拿下男子青年组1—3名,宜宾一队、宜宾二队、成都3×3拿下女子青年组1—3名。广元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公开组、女子青年组比赛,男子公开组在14支代表队中获得第8名的成绩,女子青年组在12支代表队中获得第9名的成绩。

新闻推荐

自己致了富 不能忘了乡亲

■记者夏姆刘庆顺,一个充满激情的90后创业青年,用勤劳和真诚践行着人生誓言,用青春和智慧实现着人生理想。2010年退伍回到家...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