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阿坝州农机化水平继续 保持平稳发展势头

阿坝日报 2017-12-07 10:41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今年,阿坝州农机总动力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全州农业机械原值达到43000万元,农机总动力达到77.2万千瓦,各型拖拉机拥有量达到32300台、拖拉机配套农具6600部,手扶式拖拉机、耕整机、微耕机等农田作业机械更是大幅度增加,达到23700台,农机装备结构进一步优化。

全州机耕作业面积达到57万亩,机电灌溉面积32万亩,常年提水保灌溉面积达到9.5万亩;机械植保面积52万亩,机械收获面积达到11万亩,全州主要农作物耕种收机械化水平达到45.1%。

新闻推荐

10月阿坝州PPI 同比上涨7%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据国家统计局阿坝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0月,阿坝州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7%,较9月扩大0.8个百分点。从调查的11个大类来看,同比呈“8涨1平2降”的态势。上涨的行业依...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