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阿坝州举办两项资金管理人员 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阿坝日报 2017-10-13 09:3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夏姆)近日,州民宗委、州财政局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举办了全州两项资金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市)36名项目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两项资金的申报、实施、监管和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参训人员就项目申报、项目实施、资金报账、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

培训要求,两资项目管理人员要进一步牢固法纪观念,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形成依法行政、依法开展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的良好局面;要逐层加强工作指导和督查,抓细抓实项目管理,切实发挥两项资金“拾遗补缺、扶困济贫”的特殊作用;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自律、廉洁从政,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树立两资项目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阿坝州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打击 盗抢汽车犯罪集中清查工作

车主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车严查酒驾对无牌车辆进行检查严查车辆乱停乱放交警开展夜间巡查本报讯(蒲哇泽哩)日前,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积极与州公安局相关警种配合,完善人防、...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