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正式营业

阿坝日报 2021-01-07 09:29 大字

近日,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正式营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滑雪乐趣。

九鼎山位于茂县南新镇境内,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享有“春赏杜鹃,夏享清凉,秋观彩林,冬驰雪原”之称。太子岭滑雪场已经成功举办多场专业级高规格滑雪比赛,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前来参赛。

截至目前,该滑雪场建成初级道3条,总长480米;中级道2条,总长300米;高级道3条,总长2700米;戏雪道5条,总长740米。王先超赵子文摄影报道

图一:纵情驰骋图二:游人如织图三:赏雪观冰

新闻推荐

金川县组织果农到茂县开展冬季果树管理实用技术培训

近日,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组织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骨干、家庭农场主、返乡创业大学生赴茂县开展冬季果树管理实...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