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南新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活动

阿坝日报 2020-06-02 10:33 大字

本报讯(张泽英) 为落实好安全主题教育,提高学生森林防火生态保护和安全意识,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浓厚氛围,近日,茂县南新镇小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上一堂森林防火知识课、开一次森林防火主题班会、写一篇以保护森林为主题的作文”的形式,让学生们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提高学生们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活动中,学校倡议孩子们把森林防火知识带回家,向家长和亲戚朋友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全社会”的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十二年了 这些画面仍催人泪下

12年、24年甚至数百年之后,我们都会铭记——那一时刻,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那一坐标,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中国,四川,汶川...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