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茂县贫困学子返浙江省温岭、玉环复学

阿坝日报 2020-05-12 00:39 大字

张友根 周天奇 记者 姜国春 摄影报道

“终于回到温岭了,很快就能重返课堂。”5月7日,在温岭挂职专技人员的护送下,19名茂县贫困学子安全抵达浙江省温岭和玉环。

受疫情影响,本该在2月末就返校上课的19名茂县贫困学子,直到5月7日才开启了返校路。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温岭、玉环和茂县教育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流程,决定采用“包车+包机+包车”闭环的方式护送学生返校,并提前两周与每位学生及家长联系,督促学生在返校前不离开茂县,确保健康码每日打卡。同时,对学生在返校途中乘坐汽车、飞机时的自我防护措施都作了细致的安排。

新闻推荐

成都大量南朝造像佐证此句不虚

南朝四百八十寺?成都大量南朝造像佐证此句不虚﹃映世菩提﹄特展上的造像。精美的佛头。□本报记者吴晓铃文/图中国的佛教...

茂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