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3100余万元

阿坝日报 2019-02-26 09:07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笔者日前从茂县旅发委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该县累计接待游客4062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68.36万元。

其中,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140人次;坪头羌寨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75人次;叠溪松坪沟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15人次;九顶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372人次;商务及其他累计接待游客20818人次。

据悉,茂县冬季旅游仍以滑雪体验为主,冰雪旅游线路广受游客的欢迎。

新闻推荐

东坡区卫计局 援彝援藏工作亮点纷呈 结出“繁枝硕果”

本报讯(夏乡)2018年,东坡区卫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对口支援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区医疗卫生系统遴选29名,囊括...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