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 茂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揭牌

四川法制报 2018-06-26 01:12 大字

本报讯(记者王焰)今(26)日上午9时,阿坝州禁毒委将在茂县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阿坝”禁毒主题宣传活动。阿坝州禁毒委成员单位,汶川、理县、黑水、九寨沟县禁毒委主要领导、禁毒办主任、茂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将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茂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随后正式揭牌运行。据悉,茂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是阿坝州第一个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综合平台,该中心将为戒毒人员提供一系列戒毒康复措施,使其能尽早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新闻推荐

中国应急医疗队获世卫组织最高级别认证授旗

新华社日内瓦5月25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25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为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四川)举行了简短的认证授旗仪式...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