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生物防火隔离带项目预计5月底完工

阿坝日报 2021-04-28 09:23 大字

本报讯(孙兴文)为缓解森林防火压力,今年,马尔康市加快推进林区生物防火隔离带项目,预计5月底完工。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设面积1080余亩,完成建设任务50%,其中:新建型生物防火隔离带420余亩,改建型生物防火隔离带640余亩。

据悉,该项目投资220万元,建设地点分布于白湾乡、脚木足乡、马尔康镇和马尔康市国有林保护局管护区域,建设面积2000亩;建设内容包含新建型生物防火隔离带606.15亩,改建型生物防火隔离带1393.85亩。

新闻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 阿委组公示〔2021〕6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