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降价别等“铃响才交卷”

黄海晨报 2018-09-25 12:17 大字

毛建国

自9月20日起,包括嵩山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小浪底、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等知名景区,一批景区门票将正式降价。(据中新网)

对于降价,景区应该能早则早,而在降价幅度上,应该能大则大。是主动还是被动,一个重要表现就是时间和幅度选择。而像现在,国庆的铃声都要敲响了,交卷的时间就要到了,竟然还有不少景区“降价在路上”,如果等到国庆扎堆才降价,“铃声响起才交卷”,对景区长远口碑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新闻推荐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深入援藏一线 记录高原上绽放的“成都之花”

和所有援藏干部相同,从成都出发踏上援藏报道行程的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陡然上升的海拔。缺氧...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