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

四川日报 2018-04-11 06:02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丹)4月10日,中华慈善总会、四川省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 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暨慈善读本捐赠在位于九寨沟地震灾区的九寨沟县中学启动。

本次活动以赠阅慈善读物为载体,在中小学校开展专题阅读、主题活动和课外实践,把慈善文化融入教学内容,从小在孩子心中播撒爱的种子,促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活动现场,中华慈善总会和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的受灾学校和师生代表捐赠了慈善读本。

新闻推荐

四川省全面开启“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记者4月8日从审计厅获悉,四川省日前出台《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方案》,拉开了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序幕。未来3年,审计部门将对全部重建...

九寨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九寨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