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域支柱产业有序推进

阿坝日报 2019-09-16 08:02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今年以来,金川县通过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强县域支柱产业发展,目前,该县县域支柱产业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县双江口电站建设、俄日河流域水电开发进展顺利,金川电站核准获批,3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发电,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和业隆沟40.5万吨/年采选项目稳步推进;提升改造“七大特色产业”基地10万亩,金眉园区成为州级示范园,金川雪梨等农业品牌影响不断扩大;“一花一叶”节庆游人如织,世外梨园国家4A级景区创建稳步有序、成效显现,乡村民宿蓬勃发展。

新闻推荐

阿科里的海

■曾晓鸿文/图一座海子,以前叫阿科里长海,现在叫情人海、当地人叫色金措;一个乡过去叫阿科里,现在叫毛日。出于习惯抑或固执,...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