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渔业资源,营造碧水蓝天”为主题的保护水生资源增殖放流鱼苗投放活动

阿坝日报 2019-06-26 10:01 大字

为保护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近日,金川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在大渡河畔开展了以“保护渔业资源,营造碧水蓝天”为主题的保护水生资源增殖放流鱼苗投放活动,将 3.5万尾齐口裂腹鱼和4万尾重口裂腹鱼放归自然。

鱼苗投放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从自身做起,对危害“水生物”行为做到不参与、不放任、不妥协,逐步让保护“水生物”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齐心协力修复和改善县域“水生态”。

杨正红 记者 姜国春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金川县各小学开展了“播种科学种子·点燃科学梦想”——2019阿坝州“科技馆进校园”活动

6月10至12日,州科技馆工作人员来到金川县各小学开展了“播种科学种子·点燃科学梦想”——2019阿坝州“科技馆进校园”活...

金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