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阿坝日报 2020-05-14 10:48 大字

5月以来,红原县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加紧推动各项目复工复产。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正热火朝天地紧张作业。

投资400万元的银珠东路延伸段建设项目于2019年完成总工程量的75%,该工程在邛溪镇银珠东路玉龙社区新建道路750米,并配套建设强弱电、给排水、人行道、路灯、绿化等,预计6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工程合计静态总投资9913万元、动态总投资1.0098亿元的阿坝红原220KV变电站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计划10月竣工投运。段金晶西新措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30岁的他,倒在了抗疫一线

四川省青年民警阿真能周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30岁的他,倒在了抗疫一线3月初,阿真能周在检查客车时,记者为他拍下...

红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红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