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温州市向西部 派遣专技人才见面会

阿坝日报 2018-11-23 09:51 大字

本报讯 日前,红原县召开温州市2018年向西部派遣专技人才见面会。

会议就高原注意事项、藏区民风民俗等向温州市挂职专技人才作了细致介绍。会议指出,温州市8名挂职专技人才奔赴红原,既带着组织的期望和嘱托,更肩负着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抒写援藏挂职精彩人生篇章。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立足“政治上给予充分信任、生活上给予真情关心、工作上给予积极支持、制度上给予严格管理”,为援藏专技人才迅速融入、舒心安心、全情工作、施展才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确保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红原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脱贫致富不是一个人的事” 邛溪镇热坤村蒲娃甲带动乡亲脱贫致富小记

■陈俊松杨忠旦真记者邹阳近年来,红原县邛溪镇在镇党委和各行政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平台,引导返乡人员创...

红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红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