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开展地方专业 扑火队综合技能培训

阿坝日报 2020-10-22 09:50 大字

本报讯(赵小雪)为有效开展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10月20日,阿坝县林草局、应急管理局组织50名地方专业扑火队员,开展为期4天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技能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林火原理,针对如何快速反应、科学组织、有效处置及技法战术、机具设备操作等做了系统培训。参训队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有利于打造高素质、高效率、好思想、严纪律的专业队伍。

据了解,下一步,阿坝县将安排人员到各乡镇开展专业指导与培训,以提升基层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森林草原安全“防火墙”。

新闻推荐

阿坝县推行机械化养护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本报讯(赵小雪)为进一步提升国道347线阿坝县境内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安全、畅通、便捷、高效”的公路环境,为地...

阿坝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