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贾洛镇开展 法律政策宣讲活动

阿坝日报 2020-10-01 10:43 大字

本报讯(赵小雪)近日,阿坝县贾洛镇以“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暨“网格化+联户长”服务管理深化推进活动为契机,在远牧点和定居点开展法律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户籍办理程序、公卫健康、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等政策和知识,并从村“两委”建设、联户长作用、群众服务与管理3大类36小类展开了详细讲解。通过集中宣讲,旨在让群众了解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引导他们通过勤劳奋进过上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举国同心 守望相助

战士举国同心守望相助疫情期间,红旗连锁门店照常营业。红旗连锁供图2月29日,雨衣妹妹刘仙与志愿者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

阿坝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