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多美林卡民宿荣获 州“金熊猫”标杆民宿称号

阿坝日报 2020-10-01 10:27 大字

本报讯(赵小雪)近日,阿坝县多美林卡民宿被评定为首批“阿坝州熊猫级标杆民宿”中最高星级的“金熊猫”标杆民宿,这是阿坝州草地四县唯一一家“金熊猫”标杆民宿。

据悉,多美林卡民宿又称多美阁藏餐,集餐饮、住宿于一体,极具民族特色。民宿的环境优雅,装饰古朴,身居其中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制作的藏餐既有当地特色,又根据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适当创新。

从最初经营单一的藏餐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民宿,多美林卡赢得了口碑和顾客的喜爱。“阿坝州金熊猫标杆民宿”“阿坝州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最受游客喜爱民宿”等荣誉称号是对多美林卡民宿最大的肯定。

新闻推荐

对口援建“德阳情”播撒川西高原

对口援建“德阳情”播撒川西高原8月3日,阿坝州阿坝县城外,一条长10.1公里、宽6.5米的乡村公路车来人往。路面上,多处书...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