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阿坝县居家灵活就业 示范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阿坝日报 2017-11-28 09:29 大字

本报讯(舒琼漫 仁真夺尔基)日前,阿坝县阿坝镇五村的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由州妇联支持1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1660平方米,主要分为藏式服装加工基地、销售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其中,藏式服装加工基地购买缝纫锁边一体机设备60台已投入生产,主要加工民族用品、藏式服装等。设施设备齐全的培训中心,可容纳3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群众的就业条件并增加经济收入,对合理布局生产力,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先决条件。

新闻推荐

德格乡贫困村集体 收获了“第一桶金”

本报讯(舒琼漫实习记者泽丹记者裴烈学)“村上专门建立了分红制度,50%分给贫困户,25%分给非贫困户,25%留集体经济。其中,村上留存的资金将用于人员操作专业培训和农机的保养费等。”日前,在阿坝县德格乡...

阿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阿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