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卢昱东&李晓萌的婚礼 “我们将成为彼此的夏天”

黄海晨报 2020-10-29 09:33 大字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人生中总有些极富纪念意义的日子,带来满满的喜庆与感动。黄海晨刊愿与您分享这份喜悦、晾晒这份幸福。晨刊即日起开设《家有喜事晨刊来报》专栏,在这里可以分享新人的恋爱故事,展示老寿星的风采,还可以晒出孩子的百岁照,少年的成人礼,青年的大学通知书、毕业照……这份美好的纪念,留之名家、传之后世,并送上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家有喜事,晨刊来报!

相遇在暖阳裹挟的秋天,相识在大雪纷飞的深冬。最亲爱的你,时光一晃过了六年。

记忆中的画面如碎片般散落,但一直清晰的,是热切执着的两颗心,始终彼此交汇。

那时候,我是固执地守在自己黑暗世界的彼得潘,而你是走进房间,第一盏亮起的灯火。你说,“走吧,一起去冒险。”而我就放心地,把手搭在你的肩上,让你这个长着翅膀的猪猪侠带着我,在广阔的宇宙里飞翔。

“亲爱的,世界这么辽阔,我却只想和你一起饮下无尽的黄昏。”

我们都深信,遇到了最好的爱情,是我不停地走进你,你不断地走进我,我们不停地进入彼此的世界,却永远葆有最本真的自己。

我爱你,是因为,我的心是无垠的旷野。在这片旷野里,从未有人用心走得那么远,那么亘久不变。从未有人一直四处探寻,不厌其烦。

只有你辛勤地,不停地耕耘,为我种出一片灿烂的夏天。就像太阳每天升起,照亮世界,就像光能轻易地穿透森林,画出一地树影。

我们的天真傻气,稚嫩笨拙,对彼此来说从不曾是缺陷,可我们心里最美的地方,却一直被对方照亮。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我们的感情,一定是温暖的鹅黄色。繁茂盛开的成片花朵,黑夜里明亮的灯火,或是清甜新鲜的柠檬蛋糕,每一口都是初夏。

一起走过很多个四季,我们从朋友变成好友,再从好友变成恋人,直到现在,我们变成了彼此。

春天太过短促,秋天总是萧瑟,冬天有无尽的严寒,所以,我们要成为彼此的夏天。当万物盛开时,借彼此的名字生根发芽,绽放最鲜艳的花朵。

后来,你在我生日的那天悄悄准备了惊喜。

你说:“嫁给我。”

我说:“好的。”

那时我想,“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

从来不觉得婚姻是浪漫的事情,柴米油盐,生活琐事,不停消耗。直到我们遇见彼此,才有了长相守的执着和勇气。

“我爱你,不仅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仅是因为你为我做的,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会为你做的。”“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实的那部分。”于是,我们的人生,从0开始的两条平行线,渐渐交汇成∞的样子,差一刻就永恒。

我们决定打开一扇静待已久的大门,将一辈子的琐碎交织在一起,在亲人、友人共同的见证和祝福中,成为彼此生命中的唯一。

“这一次,我们要一起说出关于永恒的誓言。”

把心封缄于共同筑造的世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听每一个夏天在我们的心里歌唱,让一丛丛玫瑰在梦中的山谷怒放。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朋友圈祝福

ERICA:哇,太美了!祝福你们!

邵雨晴:哈哈,怪不得天天健身,跑路萌一定会幸福。婚纱照每一张我都放大了,真好看!后面的风格越来越好看!

郑君瑶:这个文案和照片也太棒了吧!

一如:美翻天了,你这文案也是巅峰了!

王郡媛:太棒了我的邻桌,你要永远美丽永远幸福!

Bestow:想说,这是我见到的最美的爱情,没有之一,祝福!

猫样年华:颜值担当,C位出道!

马超:郎才女貌,天造地设!

侯宏伟:像是在看剧照。

钰迪:感觉所有美好的词语都不足以形容你们!祝永远幸福、美满!

田茹:为什么我看到了靳东的影子?帅哥美女!

云朵千岁大人:真是郎才女貌。祝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Harvey Dent: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最美的婚纱照和最有文采的邀请函了!

于杭晨:这是迄今为止,我看到最长的朋友圈留言;

这是迄今为止,我看到唯一一个把请柬写成童话的爱情故事;

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唯一一个长得像Plus版靳东的新郎!现在明白为什么要多读书了,因为不知道用什么词来祝福你们,还是用那句“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来表达词穷的祝福吧!

新闻推荐

媒体评“假靳东”事件:“李鬼”成灾平台岂无责?

北京日报客户端10月13日消息,近日,一则《六旬追星女子:我要嫁靳东,勇敢活一次》的社会新闻引爆舆论。某老年粉丝沉溺于“靳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