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电影《奇迹》发布概念海报 文牧野和宁浩继《我不是药神》后再合作

西江都市报 2021-06-12 06:31 大字

6月11日,电影《奇迹》发布概念海报并正式公布主创阵容。该片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主演。

据悉,电影《奇迹》是文牧野和宁浩继《我不是药神》后的再次合作,他们继续聚焦现实主义题材,该片目前正在拍摄中。该片讲述了20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了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但景浩顽强奋斗,凭借着愚公移山般的坚持不懈,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张凯丽携女儿上综艺: 我们太过爱对方,太过关心才有烦恼

张凯丽和女儿张可盈(可可)在上周六(5月29日)播出的节目《妈妈,你真好看》中,作为新成员,张凯丽和女儿张可盈(可可)在舞台上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