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听“彩宝大咖”讲述梦想的故事

都市女报 2021-01-20 13:57 大字

杨阳扫描二维码可入群,请备注“小蜗牛读书群”。

本报记者 赵世彩

每个人在青少年时期都会在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期盼着它有一日枝繁叶茂、开花结果。梦想之路该如何走?每个人各有答案。

杨阳的梦想之路,源于热爱。2006年,做了多年职业经理人的杨阳,辞职后踏上了创业之路。因为爱好彩色宝石,她想创建一个品牌,还要为这个在当时很小众的品类设立一个行业标杆,用原创的设计、普通的价格,让彩色宝石被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所认知和接纳。

梦想一走15年,品牌“三生石”在发展壮大,杨阳说她的角色在工作与生活之间不停转换,对于“彩宝”的认知与理念也在更新,不变的依旧是当初的热爱与坚守。“我们必须重视自己国家的东西,做出好的设计,成就好的品牌,这是一个从业15年的珠宝人的责任与使命。”如今,从零开始的创业者杨阳,已经变成了业内的彩宝大咖。

“在靠近梦想的路上,谁能免于疲累、困顿和失败?只要你愿意相信,失败,才是最好的礼物。”这是资深媒体人陈文茜写在《我相信失败》这本书里的话,也是杨阳想分享给青少年的感悟。

《我相信失败》里,收录陈文茜与10位梦想飞行者的人生相谈,蔡康永、周杰伦、五月天阿信、刘若英、严长寿、林怀民、蒋勋、罗大佑、许芳宜、潘石屹,他们的人生故事,也是每一位怀抱梦想者的故事。

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充满着成功与失败、顺境与逆境、幸福与不幸……如何去看待失败,读懂成功?作为本期的领读人,杨阳将带着她自身的梦想印记与《我相信失败》中的所感所悟,用7天的时间来分享给读者。

新闻推荐

寒冬之下,《流金岁月》高分热播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都市题材剧《流金岁月》,是近年来少见的经典小说改编剧。凭借着倪妮、刘诗诗的“双女主”阵容,《流金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