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战车再遇阻

烟台晚报 2021-06-19 07:48 大字

千诚,理性购彩、快乐人生!愿结识更多的竞彩爱好者。交流微信:13105209996。

德国VS葡萄牙(06-20 00:00)

胜平负赔率:1.99 3.10 3.18推荐:让负

德国队预计首发球员里有一半是拜仁现役或者拜仁旧将,他们对比赛球场十分熟悉。小组赛首战0:1不敌法国队,尽管场上控球率占优,但是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的进攻少之又少。在克洛泽和马里奥·戈麦斯退出国家队后,德国队缺少门前高效射手,中锋沃兰德尽管本赛季法甲表现出色,但他已经5年没有代表国家队踢过球,与队友之间缺乏默契。首轮输球的德国队已经没有退路,面对人才济济的葡萄牙队,日耳曼老爷车的前景不容乐观。

作为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队的阵容堪称豪华:5次金球奖得主、本赛季意甲金靴C罗,利物浦球星若塔、B席等实力球员坐镇锋线,就连德甲银靴A席和马竞的菲利克斯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除了锋线犀利,中场B费能进球能助攻,卡瓦略、佩雷拉、佩佩、格雷罗、塞梅多等一众球星使得葡萄牙队防守端极具竞争力。

背水一战的德国队依靠主场优势肯定会倾力一战,力求3分。不过依靠C罗的神勇加上一众队友的支持,葡萄牙队完全有实力爆踢德国队。本场看葡萄牙队不败。竞彩参考:让负。进球数推荐:2球、3球。比分推荐:1:1、1:2。

新闻推荐

界面晚报|拜登称俄罗斯无意与美开展“新冷战” 深圳二手房价两年来首次下跌

5月中国楼市继续降温,深圳二手房价两年来首次下跌国家统计局周四发布的5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降温”依然是全国楼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