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读后感

大江晚报 2021-05-10 00:37 大字

小记者:韦懿洋(赭山小学203班)

指导老师:方芳

《波普先生的企鹅》是一本著名的美国儿童读物。它讲述了波普先生和他的企鹅的故事。

波普先生是一个贫穷的油漆工,他非常热爱极地探险,但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偶然的机会他收养了两只企鹅“库克上校”和“葛蕾塔”,在波普先生一家的悉心照料下,企鹅大军扩充到了十二只。为了养活这些企鹅,波普先生训练它们表演,“波普演艺企鹅”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地红透了美国东西海岸线。可是天气越来越热,环境越来越不适合企鹅生存,波普先生抵抗住了巨额报酬的诱惑,决定将企鹅送回它们最爱的冰天雪地中,也因为这个决定,波普先生意外获得了去极地探险的机会,终于成就了他的人生梦想。

这本书故事有趣生动,语言诙谐幽默,我简直爱不释手,一口气将它读完了。我不仅学到了许多关于企鹅的知识,还经常被书里幽默的语言逗得哈哈大笑。我很佩服波普先生,他始终目标专一,对他的梦想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即使在最困顿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获得了成功。我想我要向波普先生学习,时刻为梦想而努力,百折不挠,不向困难低头,梦想终会实现!

新闻推荐

《速度与激情9》 最激燃一战即将打响 电影将于5月21日上映

近日,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速度与激情9》宣布内地定档5月21日。在经历延期一年上映后,环球中国将在上海、重庆、武汉等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