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托运费贵 4男子在昆明机场半小时吃完60斤橘子

澎湃新闻 2021-01-21 16:32 大字

《人在囧途》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片中王宝强狂喝牛奶的片段相信很多人都记忆深刻。

而不久前在昆明长水机场,也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1月14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王先生和3名同事出差返程前花50元买了一箱橘子,在机场办理托运时,却被告知托运费10元每公斤。这这这……掐指一算,一箱橘子30公斤岂不是要300元!

花了这300元,回家怎么交代?王先生和几名同事一商量,可不能亏钱啊,于是决定直接机场开吃。

王先生说,当时4个人在机场用了半个小时吃掉了60斤橘子。回去以后第三天,4个人都上火了,嘴角的水泡摸一下就疼,以后再也不想吃橘子了。据悉,橘子中因含有大量糖分,所以很多人在吃完橘子时会出现口干舌燥、流鼻血、便秘等一系列上火的表现。事实上这是因为吃了过量的橘子之后大量的热量不能及时转化成脂肪,从而引起体内的热量多过于身体所需,引起机体功能的紊乱。

对此,医生也是建议,大家一天不要吃过多的橘子。

而看到王先生几人这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网友先是表示震惊,不可能一次吃完60斤吧?随后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

这也太拼了吧

以及云南的橘子挺甜~也有网友说,可能吃完这次估计就伤了,以后就戒了橘子啦。还有一些网友,想起了自己同样的悲惨遭遇:当然了,部分热心网友无私地提供了解决办法,表示可以寄快递、塞口袋、分给别人吃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你,碰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

来源:@闪电新闻、网友评论

校对:朱咏梅

编审:李荣

原标题:《狠人!嫌托运费贵,4男子昆明机场半小时吃完60斤橘子!》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叱咤风云》:这是杰伦写给老婆的情书

《天·火》留给我的阴影还在,《叱咤风云》又来了。其实这次我们的“奶茶公主”还是很卖力的,不光亲自监制,还在电影里出演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