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之妻梅根在美国街头学猫叫

潍坊晚报 2021-11-23 08:53 大字

本报综合消息争议不断的英国哈里王子之妻梅根近日参加了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她做出了当街学猫叫、用婴儿奶瓶喝奶等举动,令观众们大吃一惊。英国不少网友更是气炸,认为这些举动粗俗怪异,给英国王室丢脸。

作为美国CBS电视台的王牌节目,《艾伦秀》经常邀请各路名人上节目,最新一期节目中请来了梅根。在节目的“街头整人游戏”中,她要戴着隐藏式耳机走在洛杉矶街头,随时接听艾伦的指令,在陌生人面前做出各种古怪的行为。

在一个卖饼干等零食的摊位前,梅根鼓着腮帮模仿花栗鼠的样子快速啃食饼干。最后,她从包里拿出一对猫耳朵头箍戴在头上,双手做成猫爪状,学着猫叫唱儿歌:“我是一只小猫,喵喵喵。”

新闻推荐

TikTok爆红记:“一夜成名”听起来都太慢了

原创李然棱镜特约作者|李然编辑|杨颢出品|棱镜·腾讯小满工作室2019年3月的一天,美国姑娘查莉发布了自己第一条TikTok视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