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拘

市场星报 2020-06-04 00:47 大字

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卡姆微博账号已有一个多月未更新,上一次发博是4月29日。

卡姆是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演员。201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获《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随后以固定卡司的身份参与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

卡姆脱口秀表演时独具个人特色,他语速很快甚至会略显浮夸地“张牙舞爪”,粉丝称其为“卡姆式”幽默。直到近日,有八卦博主爆料称某知名脱口秀演员涉嫌吸毒在上海虹口被抓,并透露该演员微博已有段时间未更新。随后有网友猜测该演员是因《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被人熟知的艺人卡姆。

昨日下午,卡姆所属公司笑果文化发表声明,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综合

新闻推荐

《巧手神探》:越看越入迷 手工艺的魅力

生活节奏飞转,科技日新月异,但人们还是会心怀“从前慢”。以“国内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的头衔亮相,《巧手神探》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