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辰 获“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大江晚报 2020-01-14 14:07 大字

郭俊辰

1月11日,2019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演员郭俊辰在众多小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微博之夜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2019年,对于这位“95后”青年演员而言,无疑是进取拼搏的一年。由他主演的《少年派》俨然成为当季炙手可热的都市家庭剧,深受观众喜爱。在刚刚结束的《国剧盛典》中,他也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获得“青春演艺新生代”的荣誉,受到众多演艺界前辈的认可。

2019年10月,郭俊辰参加了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将自己融入角色里感受每一个作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在节目中他创造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精彩,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无论是《妖猫传》的白龙,还是《我的兄弟姐妹》的齐天,抑或是《AI》中的苏星辰。在角色的包裹下他一次一次的突破自我,在风格迥异的题材背景下他认真努力的决心冲破一道道难关。

2020年,郭俊辰将携手更多优秀作品跟大家见面,如即将播出的《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你好昨天》《萦萦夙语亦难求》和正在拍摄的《谢谢让我遇见你》等。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华裔富豪想娶外甥女 被表姐夫分尸 生前交百名女友 7名女子带娃争遗产

据《纽约时报》、BBC等媒体报道,出生于黑龙江的42岁富豪苑刚(音译)移居加拿大,他希望娶26岁的外甥女为妻,却在自己豪宅中被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