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跑男开跑,李晨郑恺现身杭州,小姐姐宋雨琦颜值真心高!

2019-02-21 09:27 大字

新一季的跑男即将开始录制,虽然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但是留下来的李晨、郑恺、angelababy,相信他们一样可以挑起大梁。

这不,今天有媒体就拍到李晨、郑恺、朱亚文、宋雨琦陆续抵达杭州,四人的现身也算是为跑男的开跑预热,毫无疑问,跑男的开场热度与以往一样高。

本季的MC有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据悉,今晚跑男成员将在杭州某花园进行录制,而明天会在绍兴柯桥等地录制,4月底就会播出。

此次媒体拍到跑男成员现身杭州,最亮眼的不是李晨也不是郑恺,更加不是新人的朱亚文,而是之前就广受争议的小姐姐宋雨琦,她的出现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虽然拍出来的照片比较暗,但是让大家也忍不住大呼“颜值真心高”。

前面小编给大家看的照片很暗,要是照片稍微亮一点,那么宋雨琦的颜值就更高了。大家可以看上面这三张照片,小姐姐仿佛就是天仙下凡一样,这颜值任谁看到会不喜欢呀。

之前大家在宋雨琦的微博看她晒的照片,第一眼就会觉得似洋娃娃,有人说这是过度P图。今天,媒体在杭州拍的她,小姐姐的颜扛住了镜头,终于不用再忍受非议了。

小姐姐宋雨琦绝对被会其他成员宠上天,毕竟跑男只有她一个女孩子,再加上这么好看,C位非她莫属了。

新闻推荐

2018十大“封面人物”25日揭晓网友:期待那些振奋人心的身影

2018十大“封面人物”25日揭晓网友热荐《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陈更。(图据中青报)看活动专题报道扫二维码刚结束的“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