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明之杨凌传伍汉超是哪个演员扮演的,伍汉超扮演者个人履历资料

2018-11-09 09:58 大字

在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伍汉超由张思帆饰演,虽然张思帆出道不仅,但是此前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而《回明之杨凌传》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大IP,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剧中伍汉超是锦衣卫千户,杨凌好兄弟,一身武艺又刚正不阿,喜欢表妹高文心,但表妹却情系杨凌,为了成全选择放手祝福,一直舍命保护着杨凌,两人情同手足,私下里也是杨凌的师父,教授他武艺。伍汉超是面冷心热,武功高强的美男子,女孩们见他就喜欢,但他却情系表妹高文心,后为高文心所伤,开始与爱情绝缘。对杨凌言听计从,杨凌的好兄弟,同时也是杨凌的师父,可以看得出来这个人设还是非常讨喜的。

中文名:张思帆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3cm

体重:62kg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经纪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最强男神,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我的女友要上天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电视剧《半妖倾城》,参加深圳卫视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主演玄幻探险网剧《月之子》,饰演岳浩轩。主演古代传奇巨制《回明之杨凌传》,饰演伍汉超。

张思帆1992年出生,今年26岁,细腻白皙的肌肤连异性都十分羡慕,是个标准的小鲜肉。小的时候,张思帆喜欢运动,每次体育考试,他都能取得好成绩。

中学阶段,张思帆迷上表演,初步萌生当演员的想法。家长非常支持张思帆发展特长,给予了他言语以及经济上的帮助。张思帆考入科班,不负家人期望,没有毕业就签约了经纪公司。网友扒出,张思帆是湖南人,家庭条件优越,爸妈受过良好的教育。中学的时候,爸妈虽然支持张思帆学习表演,但是并不赞同他上艺术大学。张思帆独自到北京艺考,爸妈不提供金钱支持,他胃出血被迫中断考试。第二年,张思帆坚持立场,说服了爸妈,考入了湖南大学表演系。

张思帆的确毕业于湖南大学,不过他是不是湖南人有待调查。2015年,张思帆通过《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试镜,在里边饰演某个配角,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随后,张思帆加盟《云巅之上》,凭借着帅气的外表赢得高人气,有了翻身当男主的机会。《我的女友要上天》张思帆的表现突破了以往,把学霸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未来可期。

新闻推荐

刘雯特邀上维密秀,奚梦瑶摔跤之后,需要大表姐来压场!

试问维密秀还有谁不用面试就可以直接试装的,答案当然是大表姐刘雯了,刘雯今年又要参加维密秀,第一次登上舞台还很稚嫩,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