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回应《声临其境》风波:是我头脑发热

2018-10-11 20:34 大字

近日,郑恺做客访谈节目《非常道》,在与主持人畅聊的过程中,郑恺坦言《跑男》确实为其带来了基础流量,与《声临其境》节目组较真是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所致。

节目中,主持人问及《跑男》于他而言是何作用时,郑恺表示跑男就是流量,基础流量能让他的作品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但究其根本,郑恺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注重老本行--表演。

郑恺说到:“片场是我最自在的地方,反而是节目或者采访等工作都是我要去装一下的场合”。

几个月前,郑恺因开撕《声临其境》节目组而备受诟病,主持人对此表示不解,明明当时他已经是冠军了,为何还如今较劲?

对于这些风波,郑恺表示有些东西做了就是要让更多人看到,但最后没有,所以有些遗憾。

看来郑恺对表演是特别执拗的,与节目组较真也是源于自己的很多东西没有被展现出来。在最近大热的电影《影》中,郑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继续向前。

节目视频如下:

新闻推荐

鹿晗与关晓彤恋爱的这一整年,实力诠释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10月11日,一则鹿晗关晓彤低调现身某火锅店的视频成功引发关注。视频中,鹿晗身着红色卫衣迅速走过进入包厢,而几秒之后身着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