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情商太高,怼得小S、鲁豫等人哑口无言,就问你服不服?

2018-10-02 22:55 大字

黄渤之所以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曾经还做过歌手,发过唱片,但都没有出名,终于现在走到了影帝的位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高情商,大家都知道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不好混,有本事的人实在是太多。

如果你没两把刷子光有本事肯定是不行的,而黄渤恰恰就取胜在高情商上,所以当初刘德华特别看好他,而他也三番五次把很多主持人怼得哑口无言,其中就有大家都知道的台湾综艺一姐小S。

大家都知道小S在节目口无遮拦,特别大胆,什么问题都敢问,很多嘉宾都很怕她,然而只有黄渤敢怼她。黄渤之前上《姐姐好饿》的时候,小S就当着他的面说:我不允许这里有女生的胸比我大。

本以为这话黄渤应该接不上来了,但没想到黄渤立马就说道:所有的女生都出去。小S一听这话真是好想打死黄渤,但又不知道怎么回怼,一时间就语塞了,后面还有好多次也是被黄渤怼得哑口无言,小S输得心服口服。

还有在《鲁豫有约》上,黄渤也是尽显高情商,其实很多嘉宾上这个节目都是很忐忑的,因为鲁豫问的问题也是很刁钻很直接,而且很喜欢给嘉宾挖坑,绕着绕着就把嘉宾的真心话给绕出来了,但是黄渤可没上这个当。

黄渤刚红起来的时候就被邀请到了《鲁豫有约》,但当时的他还不怎么注意外在形象,随便一穿就上节目了,所以鲁豫就直接问他:你现在觉得自己很红是吧?你看着问题够直截了当吧?没想到黄渤听了后笑着说道:我都来跟你聊天了,你说我火不火?

鲁豫觉得这样还不够,又继续问:你今天怎么没穿裙子来?这话分明就是在怼啊,但黄渤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回答道:我怕和你撞衫了,怼得鲁豫不知道该怎么接,只好用笑容掩饰尴尬了。

黄渤这情商真的是太让人佩服了,难怪他能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杀出一条重围,其实他的长相不占优势,背景也不够硬,但就凭着高情商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佩服得五体投地!

新闻推荐

谢依霖发文宣布结婚: “今年生日我结婚了”

3月19日,台湾艺人谢依霖在网上发文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我结婚啦!恭喜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