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范玮琪谈张韶涵:祝福她

北部湾晨报 2017-09-20 10:53 大字

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旧怨传闻因她们近日同台《蒙面唱将》又被翻了出来。昨日范玮琪在台北出席活动,被问及与张韶涵的事,她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祝福她,很多年没见面、同台,希望她很好。”

如今两人的昔日恩怨又一次沸沸扬扬,但范玮琪表示心情不受影响,她说:“我现在当妈妈,家务事很忙,可以唱歌、工作我就很开心了,关注网上的事情,机会不是很多。”范玮琪也解释,她完全不知道会跟张韶涵在那档综艺节目同台,因为参赛者和工作人员都会蒙面,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被问及两人的误会与心结,范玮琪说:“我就是自然,我们在各自岗位努力,她也是合作过的人,有些是是非非,别人讲的有不好的意图,我心里没有这个想法。”被问与张韶涵这些年私下没联系、也没同台,将来会不会刻意避开?她表示:“不会,自然就好。”(新浪网)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本周迎来首轮组内冠军赛周深郭沁《大鱼》震撼全场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赵晓林)本周五,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即将重磅迎来那英战队冠军战。从小二班毕业的学长学姐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回归,携新“四美”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李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