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林心如怒告营销号造谣

北部湾晨报 2017-09-18 12:18 大字

林心如最近可谓是风波不断。继林心如关掉微博评论后,林心如工作室近日也在微博发出律师函,要求立刻停止散布不实言论,工作室还晒出法院诉讼费收费票据,称已将微博用户“娱乐圈慈溪”以侵犯名誉权上诉至法院。

多年前,林心如曾在台湾综艺节目上爆料拍《还珠格格》吻戏时,被周杰强吻。近日,周杰旧事重提进行反驳,引发一系列风波,甚至连累林心如老公霍建华也被指责。15日,林心如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要求外界立刻停止对林心如“一毛不拔”“向日本捐款”等不实言论,以及“蛇蝎女人”“良心被狗吃”等侮辱性言论,并表示散布谣言的用户和媒体已构成侵权,需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工作室还晒出法院诉讼费收据,称针对此次名誉权侵权(网络暴力)事件,工作室已于9月12日将微博用户“娱乐圈慈溪”以侵犯名誉权上诉至法院。 (搜狐网)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组内冠军战杭州录制 华商报直播陈奕迅组彩排现场 网友直呼真过瘾 陈奕迅:面子比输赢重要

陈奕迅拼了前晚,《中国新歌声》陈奕迅战队冠军赛在杭州录制。陈奕迅的四位帮唱嘉宾让现场媒体感叹这次陈奕迅拼了。陈奕迅坦言:“赢不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面子,不要丢脸。”观看华商报直播的网友看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