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知名女港星李嘉欣病重入住ICU 发文自称“捡回一条命”

2022-01-16 14:46 大字

李嘉欣社交媒体自曝病重入住ICU48小时,“捡回一条命”

据香港“东网”15日报道,现年51岁的港星李嘉欣突然在社交媒体自曝入院,情况一度严重到入住ICU48小时,并称“捡回一命”。李嘉欣称入住ICU48小时(图片来源:“东网”)

李嘉欣称入住ICU48小时(图片来源:“东网”)

李嘉欣15日在微博发文写道:“这48小时在加护病房(ICU),捡回一命,衷心感谢医护人员的专业和无微不至。令到家人奔波和担心实在对不起,承诺会更加珍惜所有生命。请好好照顾自己。”李嘉欣还上传卧床照片,她面色苍白、对镜头展露微笑,双手插满管,也挂着鼻管助呼吸。报道称,见她仍然对镜头展露笑容,相信现时情况已稳定。李嘉欣手上插着管(图片来源:“东网”)

李嘉欣手上插着管(图片来源:“东网”)

“东网”称,李嘉欣病情来得很突然,11日凌晨突感到心跳加速、不能呼吸及步履不稳要急送院,在ICU抢救两小时,与死神擦身而过。15日她通过工作人员回复“东网”说:“多谢大家关心,在此先向家人和妈咪说声对不起,因为真的令所有人好担心,好担心,这是令我最心痛的。”她透露,11日凌晨忽然感到心跳加速,觉得呼吸不畅的感觉,加上脚步不稳,于是立即联系医生,抵达医院后直送入ICU抢救。她说,她全程保持清醒,医生告诉她,如果再迟点抢救,世界就没有李嘉欣。

报道称,现在她已回家休息,提到身体的状况,李嘉欣说:“一个器官影响到另一个器官,此次血压急降,令肝脏、肾脏、心脏、肺等各个重要器官都受影响,将这件事告诉大家,因为想提醒所有人,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关心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东西比健康重要,活着就是胜利,遇到任何事都要保持正能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李嘉欣上一次公开亮相,为去年12月25日在《全民造星IV》总决赛担任评委(图片来源:“东网”)

李嘉欣上一次公开亮相,为去年12月25日在《全民造星IV》总决赛担任评委(图片来源:“东网”)

“东网”报道提及,李嘉欣10日半夜开始觉得透不过气,很不舒服,心跳每分钟达到140、150。早上医生检测发现她的血压到达不能量度程度,含氧量十分低,要即时入医院。经心脏胸肺及肾科医生联诊后马上送入ICU抽肺积水,当时心肺肝肾功能已差不多停顿,幸好头脑仍然清醒,如果血液不能到达脑部就会变植物人。

医生说,李嘉欣生命力很强。肺积水抽出后情况有所好转,心跳开始慢下来,其他功能也慢慢开始恢复但仍不是理想程度。经过48小时的搏斗,李嘉欣有感而发:“真的要小心健康珍惜生命,不要令爱惜自己的人担心。”李嘉欣现在已离开医院,未来4个星期要调理身体。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知名女演员,病重入住ICU!》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资深经纪人爆料明星“撕番大战”

“争排位”就是演艺圈常说的“争番位”。明星间的番位之争由来已久,侠客岛近日采访了两位资深明星经纪人,他们对“撕番”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