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赛制升级李承铉组与张晋组强强结盟

华西都市报 2021-09-07 02:57 大字

《披荆斩棘的哥哥》赛制升级 李承铉部落

张晋部落

陈辉部落

9月3日,芒果TV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第四期上线,哥哥们迎来排名成绩发布,也将面临人员的变动和新的舞台挑战。

本期节目中,一公排名正式揭晓,欧阳靖、布瑞吉部落遗憾垫底,两个队伍必须推选队员“转会”。第二次公演即将到来,部落两两结成同盟,陈小春带领大湾区展开面对面邀请逗趣十足。开启集体训练后,想要尝试东北话rap的赵文卓遭到尹正、刘聪反对;言承旭隐藏队长属性爆发,和敖犬因分词产生分歧;李承铉安慰崩溃的高瀚宇,尽显暖心队长力。

瑞奇、麦亨利被迫“转会”

《披荆斩棘的哥哥》本期迎来一公排名公布,李承铉部落《Yellow》夺得第一,布瑞吉、欧阳靖部落分获七、八名,成为“危险”队伍,各需在组内推选一名队员进行“转会”,其余六组部落可选择是否接收,如无部落接收,被“转会”者将离开舞台,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两位队长欧阳靖、布瑞吉不谋而合提议自己“转会”,显露出保护队友的责任心。

其余六组部落也表达接收意愿,欧阳靖、周延呼声颇高成为争抢对象。但最终来到大家面前的“转会”队员却是瑞奇和麦亨利。麦亨利得偿所愿与第一志向的陈辉部落达成双向选择。瑞奇登场后就遭到了陈辉组和赵文卓组抢夺,令众人意外的是,瑞奇婉拒了势在必得的黄贯中,果断加入赵文卓的“街道办事处”。问及原因,瑞奇说自己想选择一个更陌生的地方挑战自己,此话也得到了黄贯中的理解与赞叹。

张晋部落成抢手“香饽饽”

随着二公来临,见证官刘涛向哥哥们发布了新赛制——同盟。八个部落的哥哥将两两组队形成四个“同盟”,再由每个“同盟”排兵布阵呈现出两个舞台表演。

消息一出,各部落迅速开始寻找合作伙伴,然而“大湾区”五位哥哥却画风清奇。经过组内小会,他们锁定了邀请对象周延、布瑞吉,这时陈小春想起不久前曾口头答应黄贯中的邀请,一时陷入两难。于是,陈小春决定给周延拨通电话,线上约好地点“接头”,令人爆笑连连。

同样很“抢手”的还有张晋部落,在经过一公“老天自有安排”的“佛系”组队后,张晋还没准备好面对自己成为“香饽饽”的事实,而李承铉、张云龙、欧阳靖三队人马已前来发出邀请。最终李承铉“强强联手”的发言打动了张晋部落,两组结成同盟,而面对张云龙“选太强的会掩盖住你们锋芒”的反向说服法,张晋则机智回应道:“我们的锋芒是盖不掉的”。

赵文卓唱东北话rap遭反对

达成同盟后,哥哥们迎来第二次歌曲竞拍:陈小春记错火力值一分之差错失《大艺术家》,白举纲“神推算”从林志炫手上抢下《悟空》,布瑞吉一共花了47火力获得两首歌等名场面让人印象深刻,哥哥们也收获了各自满意的曲目,正式开启二公训练。

来到练习室,“大湾区”哥哥们很快和周延、布瑞吉达成了曲目《往事只能回味》的创作共识,“大湾区哥哥”普通话rap“笑果”拉满。而正当两队训练状态渐入佳境时,音乐总监陈伟伦却突现“抽查”,听完他们的演唱,发给他们一张“加油小红牌”表示仍需努力,令人意外。

“街道办事处”部落在练习曲目《大艺术家》时也遇到了挑战。同样是首次挑战rap,赵文卓提议加入东北话元素,而这一想法当即让尹正、刘聪“炸了锅”,两位弟弟担心赵文卓被观众误会强烈拒绝,赵文卓再爆金句“过分保护就是溺爱”,让人忍俊不禁。

高瀚宇大哭被李承铉开导

陈辉部落和欧阳靖部落联盟后,大家都投入到了曲目《明天更漫长》的紧张训练中。而另一首曲目《被驯服的象》则出现了“群龙无首”的状况,面对分词一时拿不定主意,这时言承旭提出听取音乐老师的专业建议来分,难题顿时迎刃而解。在训练过程中,敖犬发现自己难以驾驭分到的唱段,提议与张云龙交换,与言承旭产生分歧。

面临情绪崩溃的还有高瀚宇。在与队友们敲定《鞋子特大号》改编思路后,大家非常兴奋地投入到编曲创作中,凌晨四点依然在宿舍赶工。然而效果却不甚理想,让高瀚宇一度陷入低落中。身为队长的李承铉暖心安慰高瀚宇,并通过交流解开了他的心结,让人忍不住直呼“李承铉太适合当队长了”。据北青网

新闻推荐

艺人每日餐标3400元,别只顾咖位不管浪费

■来论近日,在某名人声称“一天650元不够吃”后,有网友爆料不少艺人餐标高达每天1500-2000元。更有媒体报道,某位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