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范冰冰?复出道路再次受阻吗央视重播《建党伟业》直接删了其戏份

淮河早报 2019-07-05 08:30 大字

本报特稿 进来范爷的消息真的是太多了,分手、出席活动,各种消息。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的你,估计也过了把瘾吧?

范冰冰从98年的《还珠格格》出道,闯荡娱乐圈已经二十多年!看得出来,范冰冰确实是付出了,前段时间网络曝光范冰冰去做公益项目,工作室又公布了范冰冰双封面的韩国《Grazia》杂志。宣布分手后,范冰冰马不停蹄跟李玉一起参加了“鼓楼西剧场”朗读会。看得出来范冰冰想复出的愿望非常强烈!

不过范冰冰近期频繁炒作复出,央视似乎看不下去了,央视电影那边已经开始删除了范冰冰戏份,央视出手,就是与众不同。网友大呼央视太给力了!

7月1日晚上,央视电影频道重播了老电影《建党伟业》,直接把隆裕太后的戏份给删除了。可能看的这部戏的老铁都知道这扮演隆裕太后的,就是范冰冰。

从范冰冰的角度来说,想复出可以理解 。说明她对自己人生是有追求的,否则 以她的财力,几辈子都够花了,完全不用出来了。但是作为一个艺人,就是要遵纪守法,做一位好公民。法不容情,不要去挑战我国的法律!遵纪守法的艺人,才可以是一个好艺人。

新闻推荐

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礼 《八子》讲述战争年代的亲情故事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优秀编剧董哲执笔创作的战争影片《八子》即将在全国上映。6月19日下午,影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