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20岁女网红挺7个月大的孕肚出镜,晒结婚证表白男方:爱你

2019-03-17 15:26 大字

又一女星未婚先孕!挺7个月孕肚出镜,晒结婚证表白男方:爱你

最近娱乐圈好消息不断,因为赵丽颖产子,整体气氛都比较祥和。近日,安以轩也大方晒出孕肚照,在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宣布有了小小轩。这一举动也非常招网友喜欢,毕竟大方承认是得到祝福最好的最好方式。不少网友表示,对比赵丽颖劈叉来否认怀孕,安以轩这波操作也是吸粉不少。说起来,安以轩已经怀孕挺久了,去年12月安以轩参加妹妹婚礼小腹就已经凸起了。不管怎样,恭喜她们吧!

近日,又一个女网红突然宣布结婚了。在宣布结婚之前,还承认自己未婚先孕。并且透露孩子的性别是女孩。

近日,网红韩安冉突然多次更博。其中,还发了一条很长的微博,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小猪先生。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男方善良且阳光,能够包容她,而且很会吃。

韩安冉今年刚满20岁,在满法定婚龄后,她毅然决然选择与小猪先生领结婚证。也是非常浪漫了。3月9日,她大方发文:谢谢老公提前送的生日礼物。我生日12号才过 猪哥提前送的礼物。照片中韩安冉的孕肚已经非常突出了。

近日,韩安冉晒出了自己跟先生的结婚证。还置顶了,也是真爱了。对比赵丽颖,你觉得应该承认未婚先孕吗?

新闻推荐

安以轩结婚两周年宣布怀孕喜讯,与老公穿情侣装甜蜜依偎孕肚吸睛

3月15日,安以轩发微博庆祝与老公陈荣炼结婚登记两周年纪念日,更是称呼自己与老公是“小叮当夫妻”。除了纪念结婚纪念日,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