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晒一家三口合照为修杰楷庆生,大赞修叔叔超级棒

2019-03-06 21:08 大字

3月6日是修杰楷36岁的生日,刚刚,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晒出与妈妈贾静雯、修杰楷一家三口的合照为修杰楷庆生,配文称:“修叔叔,生日快乐啦!我很爱你喔,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妈妈的照顾,也谢谢你照顾我,我知道我的脾气没有很好,所以谢谢你的容忍。”梧桐妹更是大赞修杰楷是一个超级棒的人!

照片中,一家三口的脸上都P上了可爱的猫咪耳朵,母女俩都依偎在修杰楷的身边,一家三口超幸福!虽然,梧桐妹一直叫修杰楷是修叔叔,但是不论称呼如何,都已经是一家人的感觉。

贾静雯与修杰楷从谈恋爱到结婚,女儿梧桐妹都表示很支持,对修杰楷也是十分感谢,最重要的是,梧桐妹认可修杰楷是可以跟自己讲话、玩的人,这样的感情也已经胜过了一切啦~

新闻推荐

网红湾湾否认与李易峰恋情怎么回事?湾湾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被一口毒瓜呛得恰瓜君一口盐汽水想喷死造谣的。这就是小编看到营销号爆料李易峰与网红湾湾疑似恋情曝光后的真实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