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于正炮轰演员耍大牌乱象:不尊重表演,等着被淘汰吧

2019-02-19 18:45 大字

众所周知,于正是娱乐圈中相当火热的一名编剧,他制作的电视剧“战绩”都非常不错,虽然他设计的一些情节有点狗血,但却总能抓住网友的心,让网友又爱又恨。

于正是一个非常直爽又毒舌的人,每次他遇到看不惯的事,都会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毫不留情面。2月19日,在元宵节这一天,耿直的于正又忍不住炮轰演员耍大牌的现象了,迅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于正表示:以后但凡参加我电视剧拍摄的主要演员,必须要无条件参加剧本研读,如果没有时间或用诸多借口搪塞,可以拒绝出演。于正这番霸气宣言让网友都纷纷点赞,许多网友还评论力挺于正这一要求,认为研读剧本本就是演员的基本素养。

随后于正还放狠话说道:娱乐圈寒冬之际,竟然还有人不尊重表演?既然你们不尊重饭碗,那么就直接等着被淘汰吧。

于正的这句话中透着满满的怒气,想必是真的被人给惹生气了,网友表示:于正这番话明摆着是不满意一些演员耍大牌,不知道于正说的是哪位大咖呢?

细心网友表示:看这样子应该是刚刚进组就发生矛盾了,而于正最近在拍的作品则是《鬓边不是海棠红》,参加的演员有不少熟悉面孔:黄晓明、尹正、佘诗曼、杜淳、马苏、黄圣依。不知于正此次说的是哪一位呢?

可能是因为网友问的人多了,于正修改了微博,补充了一段文字:“PS:这篇文章没有特别指谁,就是声明一下,微信朋友圈人太少,这里公开表一下态,马上我这里要开始围读了,相信看了我的表态就没有人不来了!”

新闻推荐

孙坚试图使“友情变爱情” 袁姗姗爆笑回应:你滚

2月19日上午,孙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袁姗姗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对姗姗说,别人说我们很般配哎,是不是我们自己都不了解我们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