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失去眼妆的孟美岐竟成了颜值垫底,网友:像戴了假发的房祖名

2018-12-19 01:01 大字

昨晚孟美岐在微博发了一段视频,结果她在视频里的模样着实把网友们吓了一跳。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孟美岐吗?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

作为女团爱豆,孟美岐真的很有勇气呀,她直接只涂个口红画个眉毛就出镜了,整段视频镜头一动不动,所以你越看她的样子越觉得奇怪。

看久了吧,就觉得孟美岐跟以前不一样了的主要原因还是出在眼睛上,之前的孟美岐大部分时候都以浓妆示人,尤其是眼妆部分。

眼线画的很粗,眼影也很浓,美瞳也很大只,所以眼睛就显得很大。

结果没了浓烈的眼妆做支撑,孟美岐的颜值简直降低了一大半啊。

之前在土创时期,成员们接受后台采访,孟美岐也是顶着个半成品的妆容就来了,其它部分画得很完美,唯独没有画眼妆。一经对比,差距就很大啊,看来“女人化妆堪比整容”这句话很有道理。

最好笑的是,还有很多网友说乍一看视频里的孟美岐怎么这么像戴了假发的房祖名啊?哈哈哈哈哈。你别说,还真的挺像的。

这样看,房祖名的眼睛比孟美岐眼睛都大呢!不过整个脸型,五官,笑起来的苹果肌等,两个人看起来十分神似。

有了同款表情包,是不是更加蜜汁相似了?哈哈哈哈哈

在火箭少女的团综里面,11个小姐姐也有一起素颜出镜的画面。大家可以品品近图的对比。这三位的素颜看起来都还不错,跟带妆的差距不是很大。

Sunnee、紫宁,吴宣仪的素颜放在一起,真没想到,是吴宣仪输了。

超越MM戴上口罩看不清,付菁的状态也还可以,yamy的眼睛就算画了妆也小,所以差距也不大。

赖美云也还正常。但到了C位孟美岐这儿就大打折扣了,整个人显得很没有精气神。

所以,失去了眼妆的孟美岐真的没有“山支大哥”那种霸气了。都是照骗!

新闻推荐

周励淇嫁傅程鹏,其姐否认妹妹“小三上位”,旧爱郑嘉颖送上祝福

香港英皇娱乐公司最近喜事连连,先是旗下艺人阿娇于12月18日正式与未婚夫赖弘国注册结婚,12月17日,同属英皇的39岁艺人周励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