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开心的元旦

烟台晚报 2022-01-09 23:31 大字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 林瑞阳

指导教师 张凤华

早上,我带上自己最喜欢的小零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开心地一路奔向学校。因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要举行元旦联欢会。

等啊,盼啊,一上午的时间我都在默默期待中度过。午休结束铃一响,我迅速叠好被子,迫不及待地来到教室。

打开教室门,我惊呆了,五彩的气球把教室装饰得焕然一新,黑板上的两只大老虎和“元旦快乐”四个大字彰显着节日的气氛。

元旦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轮到我表演了,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用尤克里里弹唱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开始时我有些紧张,慢慢地会唱的同学一起唱起来了,歌声充满了教室,我也变得从容了。一曲唱完,同学们给我送来了热烈的掌声。

在抢椅子游戏环节,我幸运地得了第二名,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礼物,真是开心极了。我还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舞蹈、魔术、唱歌、架子鼓……节目真是精彩纷呈,我们的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最后结束时,我们一起拍了“全家福”。

这是我们进入小学过的第一个元旦,我更热爱我们的班级了。我真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的班级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长津湖》等16部影片入围第1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

《长津湖》等16部影片入围第1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新华社长春12月19日电(记者赵丹丹)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定于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