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走近平凡英雄体验 “火焰蓝” 《我们的滚烫人生》 热血来袭

金周刊 2021-12-26 00:47 大字

近日,励志职业挑战真人秀《我们的滚烫人生》开播。陈小春、张智霖、张晋、张淇、李承铉五位常驻嘉宾和飞行嘉宾们一起深入消防员、特警、乡村教师、民航人、法律援助等岗位,开展沉浸式职业体验,带大家了解平凡英雄的工作生活日常,感悟坚守与奉献的职业精神。

《我们的滚烫人生》主视觉海报以城市为背景,用红色的火光和飞走的沙石展现高燃、热血的视觉氛围,画面中消防员、特警等五个主体人物逆光而行,为城市坚守,预告了嘉宾们将要体验的不同职业类型。

《我们的滚烫人生》对嘉宾的训练是非常严格的。对挑战过高强度打戏的张晋来说,原地弓步跳50次和五组100米折返跑只是牛刀小试;但年长的陈小春和张智霖则逐渐失去了表情控制能力,双腿忍不住颤抖的李承铉更是后悔自己“没在参加节目之前先锻炼身体”。节目中,班长张晋屡屡要为队友的失误受罚;节目初期爱闹腾的高瀚宇没少挨网友批评“不守纪律”“宛如没有长大的小学生”,但随着节目的推进,MMA父子三人组的表现愈发优异,“400个俯卧撑”项目中认为“自己多做点,其他哥哥们就能少做点”的白举纲报了100个,压轴肩负“全队希望”的高瀚宇更是报了110个,累到浑身颤抖也不放弃……而此时,“最高龄哥哥”陈小春毅然跨前一步、带头加入的画面,赢得无数观众点赞——“团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

据悉,嘉宾们将沉浸式体验消防员、特警、民航、乡村教师、法律援助等不同职业,深入观察并感受各行各业的工作日常,了解他们真实的内心故事和职业精神。此外,节目还将用音乐live秀致敬平凡英雄,传递滚烫力量。

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恶意控评屡见不鲜? 莫让舆论沦为敛财工具

□胡力文影视剧未播先评?女主角还未出场便被诟病演技?近日,两部影视剧接连出现了超前点评的荒诞现象,在网络引发巨大争议。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