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这个“五一”档史上最挤最丰富

金周刊 2021-05-02 00:39 大字

假期来临,“五一”档将迎来一场电影大战。截至目前,共有12部影片定档五一假期,比春节档新片数量还多,而且名导名角扎堆,竞争激烈程度完全不输春节档,被称为“史上最挤五一档”,也是“最丰富的五一档”。

《悬崖之上》

导演:张艺谋

主演: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

年过七十的老谋子依旧高产,《一秒钟》后,《悬崖之上》再登银幕,这是他首次执导谍战题材。该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聚焦上世纪三十年代腥风血雨的哈尔滨,讲述了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然而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对于这部新作,张艺谋花了不少心思,电影定档之前一直“捂住”各种信息,制造神秘感。预告片给出的画面也紧扣“紧张”节奏:枪战、巷战、车战、冰天雪地等情景接踵而至,矛盾一触即发。不断倒下的队友、被围困的危机、生离死别的情景,紧张刺激。

新闻推荐

涉嫌签订“阴阳合同”等问题 演艺人员郑爽被调查

记者28日了解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演艺人员郑爽涉嫌签订“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上海市...

 
相关推荐